精彩重庆 > 财经 > 要闻 > 正文

调调新鲜灯泡助力Her Gallery,带你重返黄金年代

2019/5/10 14:39:55 来源:精彩重庆

image.png

源自好莱坞的快闪潮拍展Her Gallery,通过一场场色彩与温度交织的潮拍主题展,把国内外的新锐科技、潮流品牌以独特的“快闪形式”展现在大众眼前,掀起了一场场意识探索与潮流发现的风暴。Her Gallery潮拍展重庆站,聚焦于“黄金年代”主题,携手中国时尚顶级KOL左岸潇,美国华裔歌手Jason Chan,华语选秀歌手张娇娇等一众潮咖,把时光凝固,带你重返精致典雅的黄金年代。

1.png

展览在重庆掀起风潮,成为一众网红的聚集点,刷屏朋友圈以及各大社交媒体分享平台。调调科技展台提供的迷幻色彩深受体验者喜爱,引起各大潮咖打卡留念。

调调科技,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拥有丰富的专利技术,灯泡设计荣获IF、红点等众多国际获奖经历,是本次潮拍展的重要合作展方。置身其中,新鲜灯泡赋予了迷离错落的光线,韵味悠长的追光,时间和空间在此刻被打磨,复古和新潮交织融合,每一个人都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交互式感官体验。尤其是彩灯模式下的调调灯泡,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变幻,智能灯光随着外在环境的音乐动态跳跃,制造出别具一格的情调和氛围。

2.png

设计师、音乐家、时尚达人都在这里得到鲜活的灵感刺激,这种新奇的灯光体验也吸引了来看展的普通人,沉浸于灯光的神奇魅力之中。新鲜灯泡撕裂传统灯时代,跳脱了人们对灯光的刻板印象,敲开了智能彩灯时代,一颗颗灯泡把色彩带进了生活的一点一滴,让光的改变触手可及,让生活变得鲜活又生动。

调调科技,现已在北京世纪金源、武汉荟聚中心等各大区域开设线下体验店。来各大体验店,让你更进一步感受鲜活的灯泡与智能的科技。


  声明: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请联系QQ:3119872820,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。